想剪頭髮很久了,本來想趁生日那天去剪的,誰知突然感冒發燒...@@
 終於今天可以把那三千煩惱絲給修剪修剪了。但自己帶小孩的媽媽一定會想那小孩呢?
難不成要一起帶去剪頭髮嗎?當然不可能,這樣我怎麼能安心剪呢!?
剛好那購物中心裡有一家保育園可以暫時托個2個小時左右,所以就把小桐先放在那裏。
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其他的保育園怎麼樣,
那邊的保育士把小桐抱到可以扶著站起來的玩具之後就沒再管他。
因為剪頭髮預約的時間也到了,我心想可能等會兒她們就會陪他玩了吧,然後就離開了。
剪完頭髮後,雖然托育的時間還沒到,但是心裡掛念小桐就偷偷跑去外面看他,
我還是只看到他一個人坐在一個地方,然後不停的喝著我幫他準備的水。
感覺起來好像有點不安。
平常他在家根本沒喝這麼多水,一個人無意無意(台語)的樣子,就只拿著水杯狂灌水。
結果他的水都要喝完了,那裏的保育士就只在他身邊走來走去,
完全不理他,也不把他的水杯拿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想說時間沒到,等時間到再去接他的,看他這樣實在很不忍心,
所以就進保育園去接他了,本來他一直乖乖的坐著的喝水,一聽到我叫他,
居然馬上大哭,而且哭的很慘,唉!本來在美容院洗頭和按摩的很愉快的,
看他這樣馬上有罪惡感。雖然媽媽很需要適當的放鬆,但是看他那樣,
心裡有點擔心,他不會因為在保育園忍耐太久,晚上睡覺又要起來哭了吧!! ><

       我想下次除非逼不得已,否則應該不會再讓小桐去那裏了吧。
可能是我選錯保育園了,小桐平常在家裡或去外面都很愛惹人注意,
逗人家笑,喜歡人家和他玩,剛好去到一個大家都很忙的保育園,沒人理他。
可能他也很悶吧。結果今天的保育園體驗算是失敗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