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來就愛看一些美容節目,生了小孩之後更是愛看這方面的訊息。
上個月無意間看到中居正廣的金スマ提到最近女性們熱衷的話題,
一個是骨盤瘦身,另一個是對啟發幼兒腦很有名的KAYOKO歐巴醬。
照道理說為了小桐,我應該要對那個歐巴醬很有興趣才是,
不過本篇要提的如標題所示,和我家小桐弟一點關係也沒有啦~嘻

      日本有很多類似的體操,這次的是一個叫做納富亞矢子的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個預告→金スマ 脳科学おばあちゃん 骨盤ダイエット 動画
(我找不到完整版的體操,就將就一下唄! >< )
據她的說法,骨盤如果位置不對,內臟下垂,
下腹部就容易屯積脂肪。
所以保持骨盤在正確的位置,脂肪就不容易屯積,自然就會瘦身了。

       老實說,其實我一開始不太相信。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還有一點很神奇的是她可以從每個人的臉骨來判斷,骨盤有沒有歪。
不過就覺得好玩,於是就和老公二個人按照她的方式測驗自己骨盤的位置。
發現我的是向左歪,老公的是相反。
照那個3分鐘體操做完之後,二個人再測驗一下,結果真的有變好一點耶!
一天只要3分鐘就可以達到整骨的效果,又可以減肥,何樂而不為呢?

        之後我這個懶人就1,2天做一次,結果我瘦了。
不過重點不在這裏,是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有習慣摸臉骨,
總覺得二邊不平均,左邊骨比較上,右邊骨比較下,
自從開始做那個體操之後,居然二邊變的一樣高了耶。(不會是錯覺吧~@@)
原來那個體操真的有效。

有興趣又懂日文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→ 這裏
它有圖示加說明,不懂日文的就只好看圖說故事啦~
還有看到一個日本媽媽在網路提到自己覺得很有效。這裏
想瘦身的媽媽們,夏天到了,大家一起來努力吧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