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40.JPG      

 一轉眼小桐2個多月囉。
本來以為聖誕節過後,老公放9天年假我會多出很多空閒的時間來更新網誌的。
沒想到一轉眼年假休完了。
今年的年假沒回關西,因為小桐還小,不適合搭太久的車,
唯一去到最遠的地方是御殿場的outlet(靜岡)。原本2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,
因為小桐的關係,走走停停的我們花了差不多3個小時半。
主要是想出門走走和買小桐的衣服。
當了媽之後發現,買小孩的衣服比買自己的還開心...冏

 

IMG_0194.JPG 
這是二週前拍的,那天天氣好,帶小桐去公園和Ann一家會合。
帽子有點太大,小桐出生前買的,沒想到會大這麼多。@@)

      來說說我這二週在幹嘛吧。
聖誕節那週,我感冒了,每天都很累很想睡,不過為了應景,我認為還是應該要有個聖誕蛋糕。
還好因為小桐配合的睡午覺,讓我在聖誕夜前一天有時間可以做聖誕節蛋糕。
可惜我的藍莓起士蛋糕,還是失敗了。
IMG_0210.JPG
下面那層餅乾,因為找不到書上寫的那種蘇打餅,就買了類似消化餅的餅來充數。
結果切開後,那個餅乾都散散的...唉!只能安慰自己,自家用的就別太勉強了。

       老公休年假的這幾天,我們只有一天是帶小桐出遠門,其他的就是出門買菜囉。
我們還偷了點時間看了二部DVD,都是之前想看的片子。
都得趁著小桐睡午覺的一點點時間看,很怕看到一半他醒了,那就沒辦法看了。
這幾天白天有人幫忙帶小孩和做家事,晚上有人起來餵奶,算是輕鬆一點。
可是每天的行程也很匆忙。真不懂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忙。

       老公幫小桐洗澡的時候發生一個很好笑的小插曲。
就是他們父子二個一起泡澡的時候,老公把小桐抱在胸前時,
小桐突然吸起他的奶,而且還吸的發出聲音,聽到老公~啊~的叫一聲時,
還以為小桐怎麼了,沒想到是他被怎麼了。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小桐除了會自己自言自語之外,也很會跟人家哈啦。
雖然沒人懂他在說什麼,反正就隨便回應他的咿咿啞啞的,
然後他就會很開心的對著你笑。
或是叫他的名字,摸摸他的臉,他也會很開心的一直笑。
有時被他搞的很生氣的時候,他就來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...哎
他老媽就像被下藥一樣,氣不起來了。

IMG_0217.JPG

IMG_0225-1.JPG


IMG_0258.JPG 

先這樣囉!祝大家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