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王子様」是小桐的新代號,
因為他老爸老媽現在的生活完全以他為中心,
餓了,自己玩到累了想睡覺時,或是玩久了沒人理他,他就會開始歡。
只有在他睡了之後,我們二個才能喘口氣,好好看個電視。
他有一張專用椅,晚上想睡覺的時候我們就得把他抱到那張椅子上,
讓他可以搖到睡著,但並不表示他一坐上那張椅子就安靜睡著,
還必須配合他的奶嘴,而且他不是一直吸著它,而是三不五時就把它吐出來,
然後大哭...要人把奶嘴再塞進去他的嘴裡。週而復始,直到他真正睡著。
擔任這項工作的就是他老爸,每天的晚餐時間要一隻手搖,一隻手吃飯。
IMG_0101.JPG 
(照片en阿姨拍攝,小熊毯是姑姑的滿月禮,背後躺的正是他的專用椅。)

    他之前有時都會被自己放屁的聲音或便便的聲音嚇到,因為真的很大聲。
最近也還是會,可是最近幫他換尿布時一直跟他說好臭好臭,
他反而笑的很開心,然後這小子還會再補個很臭的無聲屁,好像就是在跟人惡作劇一樣。
(真不曉得像到誰...唉!)


    上篇提到他老公對他沒耐性的事,之後他爸反省了一下,
覺得自己不應該,或許是他不耐煩的情緒影響到小桐,所以現在不管小桐怎麼歡,
他都笑笑的抱他或是搖他入睡。

    上星期六的天氣很不錯,所以帶小桐出去散散步。
IMG_0139.JPG 
戴上阿嬤給的小帽帽出門去~  陽光好刺眼啊!我眼睛都睜不開了~

小桐自言自語篇~
星期六老爸老媽帶我去散步,去買玩具,還去超市買菜唷。
在超市的時候有個老婆婆稱讚我很可愛耶,呵呵!
爸媽說聖誕節快到了,要送我聖誕禮物。
不過我什麼都不會玩,他們能送我什麼呢??

是這個,是ANN阿姨推薦的玩具。(不過要怎麼玩咧??)
IMG_0143.JPG

我終於知道怎麼玩它囉~
 
我爸拔很擔心他買了,結果我不喜歡。那會啊,最好再多買一些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小桐~
笑容很多,特別是早上睡醒喝完奶之後,心情超好。可以自己玩到1個小時~
所以早上是我的黃金期。但是一到中午過後就不一定了,唉...
喝奶白天是3-4小時一次,晚上是4-5小時一次。
偶爾累一點的話,可以睡到6小時。但是白天幾乎不太愛睡覺。
趴睡...目前依舊討厭。
雖然擔心他的頭會太扁,不過看了小悠悠的例子還有聽了悠悠媽的說明之後,
就隨他囉。希望他到7個月半之後會像悠悠姐姐一樣自然趴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