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那裏都去不了,因為有了小桐。
沒有偉大到可以大聲說,小桐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反而還有點想先送回台灣給媽媽養三個月說。
不過如果真的送回去的話,我可能又會很想他吧。
人真的是矛盾!

      昨天一早就收到公婆快遞的生日禮物和小卡片。有點意外說~很開心。
老公下班回來的時候看他手裡提著一袋東西,以為他是要給我驚喜。
沒想到那是公司有人不小心擦到他的車送的道歉禮。厚
看他最近假日也很忙,所以答應讓他先欠著囉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蛋糕是他星期天做的。我愛的巧克力蛋糕~
IMG_0104-1.JPG
為了做這個蛋糕,他還對小桐發了脾氣呢。
因為當時我出門買東西,讓他留在家裡照顧小桐和做蛋糕。
沒想到小桐不受控制的哭不停,讓他沒辦法做蛋糕,必須不停的哄小桐。
偏偏小桐又淺眠,睡一下就醒,所以當我回到家時看到的畫面是,
「老公一臉哀怨的抱著哭不停的小桐坐在沙發上,桌上放著用過的奶瓶。」
然後用埋怨的語氣不停的問小桐,你到底在哭什麼。
可憐的小桐,明明就是想睡覺睡不著還被老公罵,當然就更歡了。
我把小桐哄睡之後,老公跟我說這個蛋糕一定失敗。
因為小桐一直歡,所以他把蛋黃和蛋白的量搞相反了。
不過還好烤出來之後感覺還不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他們父子二個和好如初,老爸幫兒子洗澡換尿布。
兒子很配合的和老爸拍合照。
IMG_0109-1.JPG 
(對嘛,和小孩計較什麼。況且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嬰兒。)

   雖然蛋糕的製作過程有些出錯,不過很好吃哦。
我覺得不輸外面的啦,可能是因為這是為我做的吧。呵
IMG_0116.JPG

   今年的生日是小桐陪我過的第一個生日,
雖然他歡起來很煩,可是不歡的時候會自己玩,
自己咿咿啞啞的說話,會對我笑,超可愛的。
特別是最近常常在被罵的時候,對罵他的人笑。
時機點真是妙的不得了,讓人捨不得再罵下去了。
等他大了以後,或許就不再陪我過生日了。
我得好好珍惜才行啊~

生日願望:希望小桐健康快樂的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