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桐剛好滿36週,一晃眼,從春天到秋天,終於熬到快卸貨的時期了。

最近的天氣變涼了,有初秋的感覺。

趁著昨天好天氣,把小桐的棉被拿出來晒,小小衣服拿出來洗。

小桐的很多紗布衣都是Su醬提供的,著實的省了一筆。

不過做媽的還是忍不住的幫小桐買了幾件新衣服,滿足自己~

心裡很期待小桐的到來,等他出生之後又是一個辛苦階段的開始,

但是看著小孩的成長應該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喜悅和成就感吧。

   

       這片葡萄園是每天散步都會經過的,記得當時散步時,我每天都跟小桐說,

等到這片葡萄園的葡萄變紫色的時候,就是你出來的時候囉~

一轉眼葡萄已經開始變紫色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趁著小桐沒出生前,和老公去了一趟靜岡。

等到小桐出生後,我們可能就沒辦法說去就去了。

所以前陣子的三連休和老公去了一趟靜岡燒津吃海鮮。

我點的海鮮丼。那隻牡丹蝦(應該是牡丹蝦吧??)的底下還藏著鮭魚卵哦!

新鮮的海鮮果然就是好吃~每一口都是滿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小逛了一下燒津的魚市場,觀光客還不少。

我們買了二隻金目鯛和三隻あじ的干物才日幣1700。

在山梨買肯定不只這個價,而且還沒那麼大和好吃呢!

(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正新鮮沒晒過的好吃啦。在日本已經不容得我太挑了.....><)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之後和老公去了清水港,剛好遇到一個德國啤酒節。

老公因為開車沒辦法喝,只能看著過癮啦~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家賣燒烤的,店前面竟然就擺著活生生的鰻魚讓客人去體驗抓鰻魚。

覺得很殘忍,我看到了晚上那些鰻魚應該半死不活的了吧。@@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一張清水港的全家福~

 

  

  好幾年前去過的小丸子博物館,以前是免費的。現在居然要門票....@@

所以我就不想進去了,因為以前進去過覺得沒有花門票錢的價值。

最後只在門口照張相而已啦~呵

 

這次去靜岡算是圓了我一個願望。

想到小桐出生之後和老公二人相處的時間就變少了,而且要出遠門也不是那麼容易。

所以最近特別想要出去走走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想要去KARAOKE,好久沒去了。等小桐出生就更不可能去了。

所以打算下個星期去熱唱一番~

為什麼不這個星期咧?因為要和老公公司同事去BBQ啦。

有沒有很充實的感覺?呵呵

  

     PS.  這次的小旅行有個新發現 ,原來日本有賣我愛吃的脆笛酥耶!

 

有沒有看到"旺旺"?雖然產地寫的是中國,但是它的味道可是不折不扣的脆笛酥唷~(^^)

  

   最後來一張,我今天的午餐。

沒想到我可以做出好吃的海鮮焗麵,媽~我出運啊啦!

裏面加的是鮭魚和干貝還有花椰菜和我討厭的紅蘿蔔。(^^;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