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的計畫是去果園買「幻の桃」(夢幻水蜜桃),
聽說8月底才會有的。沒想到早上突然一陣不舒服,感覺快呼吸不過來。
所以趕緊爬上床休息。睡了2,3個小時之後就好多了。
老公問我要不要乾脆就在家裡休息,不要去好了。
立刻跟他說不行,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!
所以下午2點多,我們就出發去果園啦!(^^)
      
      一到果園先看到一輛大巴士,原來是有觀光團去採葡萄。
果園的老闆們已經認得我們了,
所以很熱情的問我們說葡萄園開放了,如果我們有時間的話要不要去採葡萄??
不收我們入園費,進去之後可以儘量吃(平常的入園費是1000日幣/人)   ,
之後採出果園的葡萄以1公斤便宜500日幣的價格賣給我們。(原本的價格是1公斤2000日幣)
所以我們又突然決定要去採葡萄了。

   葡萄的品種是ピオーネ(巨峰的一種,但是比巨峰而且甜。)。
其實代表山梨的葡萄是甲斐路(kaiji),是山梨最高級的葡萄,
不過我比較喜歡ピオーネ。總覺得葡萄應該就要是深紫色而且大顆。
「甲斐路」的樣子不夠像葡萄。個人觀感啦~(^^;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葡萄園的照片,比我家這邊的熟的快,都變色了。  (下次PO上來。)




   來一張老公採葡萄的帥氣照~哈,有沒有裝可愛的感覺?

   
結果最後我們摘了8串葡萄,4.4公斤。
不知不覺就採了這麼多。在葡萄園裏,歐吉桑一直叫我們吃,
所以我們二個吃了快2串。(^^;

      採了這麼多,明明我們的目的是來買水蜜桃的說.....
後來老闆說因為水蜜桃季快結束了,如果我們願意的話,
有點瑕疵的水蜜桃可以便宜賣給我們。
雖然季節快結束了,可是水蜜桃一樣很甜。
所以我們用1000日幣買了5大顆水蜜桃。

   要回家前老闆說要給肚子裏的寶寶多補充點維他命C,
所以又送了二盒葡萄給我們,要上車前突然又要我們等一下,
他又拿了一包醬菜(ワイン炒めの野沢菜)要我們帶回去吃。
每次去總是拿很多東西回來~真不好意思! (^^;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還有水梨和香蕉,看來我得每天努力吃啦~齁齁齁
至少可以有1個星期以上不用買水果啦~YA!
山梨的葡萄真的很好吃,去年台灣的家人來的時候,吃的可開心了!
老公看我吃水果的樣子,都會說肚子裏的寶寶是水果養大的~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來二張獨照,是在家裡拍的。




真的是大肚便便啊!感覺這二天又變大了~
它到底會撐到多大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