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關西回來第三天了,但是趁我還沒把同鞋的愛心月餅吃完之前。
趕緊來PO個感謝文唄。




  前幾個星期,和菁同學在線上聊天時提到我很想吃月餅,
她馬上說要幫我寄,果然是令人感動的傢伙!
這星期一回到家的時候發現,怎麼有佐川宅配的連絡票??
原來是T同學用了DHL快遞幫我寄月餅來了啦~


         當下馬上再打電話給快遞公司請他們再幫我送來。
一收到包裹的時候,馬上拆開。
裏頭有5個蛋黃酥和好多個鳳梨酥,現在還有綠豆餡的?
真是新奇!雖然我不覺得鳳梨酥是月餅,
但是還是當下就喀了一個鳳梨酥。
能收到這樣的越洋快遞真的很感動,
姐妹們,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解解饞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kiss}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