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來說今天應該是進入28週了,
不過一切就依照醫院幫我記錄的週數來看吧。
距離上次產檢過了二個星期了。今天開始變成二週後一次產檢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出去玩吃太多好料的,
體重有點增加。即使我最近仍然出去散步和減少食量,
仍然胖了快1公斤......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很擔心今天去醫院又被唸,還好護士沒說什麼~呼
今天的產檢,醫生說Baby一切正常,體重約1000公克。
而且我看到Baby睜開眼睛了,好神奇!
最妙的是看到他的臉了,好清楚~
啊...可是他的鼻子也佔了臉部太大面積了吧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像誰??
結果大西拿著超音波拍下來的照片和我的臉對照之後, 
說了一句話。
他說:「鼻の形はゆーちんのと似てる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鼻子的形狀像媽媽.....)

有點擔心Baby鼻子太大,結果眼睛像爸爸小小的。
那....會不會很可憐啊??
不過像我的話,至少不用擔心被人家抱錯啊~
鼻子就是個很明顯的特徵~
只要Baby健康就好!

          家人朋友都很關心我家Baby是弟弟還妹妹....
所以我決定這次要問問醫生。
提起勇氣問醫生,請問性別知道了嗎?
醫生居然跟我說,看起來好像是男生。
我只好回答他,那下次再檢查看看好了。

  上上次跟我說應該是女生,這次跟我說應該是男生。
哎唷,這樣要我怎麼買衣服啦。
肚子裏的BABY真愛跟你媽惡作劇耶.....
只好等下次產檢再看看囉。
如果再不清楚的話,我就都給你買黃色和白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