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沒什麼太大變化,
最大的變化就是每天除了早起做早餐之外,還外加做便當。
之後也不會像懷孕初期一樣,送老公出門後馬上再睡回籠覺。
現在沒那麼容易累了,反而覺得時間多到有點太閒。


  前幾天突然覺得很想去工作,至少可以打發時間。
不過我想那只是空想啦,應該沒有人想雇個孕婦吧~
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好了,現在寶寶已經滿6個月了,
再逍遙也沒多少日子了吧~

         翻著台灣帶回來的食譜突然想吃台式菠蘿。
看著DVD的說明,好像還滿簡單的,就動起手了。
孰不知光是揉麵糰就揉到手快廢了,在那個過程中,
因為覺得厭煩還自己在家裡大叫了幾聲...哈,像個瘋子一樣。

  就這樣從下午4點做到晚上10點,等到麵包烤出來之後,
樣子是醜到爆啦,成功的只有幾顆而已。
拿了一個給老公試吃,沒想到他突然說"哦依係",
害我放下手邊的工作,急急忙忙跑去試吃一口。
果然是パン(麵包)啦!好開心,第一次有成就感。
因為它比我以前做的パン還像パン。雖然醜是醜了點,
但是味道還不賴,我可以原諒它~嘻

      這次的做法是參考"孟老師的100道麵包"做的。
做出來的量不多,剛好適合小家庭,不會一次做太多,
可以趁新鮮的時候把它吃完。
雖然揉麵揉的很累,但是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麵包是一種幸福!

      本來想說做了麵包這麼廢力,而且還沒吃,隔天應該會瘦一點吧。
沒想到"一點"
都沒有。真是氣屎人囉.....
看來還是散步比較有效。我還是每天去散步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