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回台灣的時間是有始以來最短的,沒想到老公今年的黃金週這麼短。
回去6天,扣掉移動的二天,待在台灣的時間只有4天而已...
不過能夠回去幾天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,已經覺得很感恩了~
晚上一回到台灣,就衝去買刈包和油飯還有珍奶。

    
 吃完那些,嬸嬸們還幫我準備了2袋醃芭樂還有一袋醃桃子
!好吃的不得了!
接著又吃了堂弟特地幫我買的台南有名的布丁奶酪------
依蕾特布丁奶酪
口味有很多,那天先吃了"鮮奶布丁"口味的。好香好好吃~
那天晚上吃的超飽的!連家人都被我嚇到,因為從沒看過我吃這麼多~哈    
那天晚上都來不及吃了,當然也不會有照片啦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隔天一早6點半起床,準備和好友們來個一日遊。
行程是
    自來水博物館(公館)à抱飲抱食(中餐)à 碧潭+賞桐(新店)à
深坑小吃
自來水博物館是第一次去,外觀建築屬巴洛式建築,聽說常有人在那邊拍婚紗。
    

10多年的老友,難得聚在一起。雖然有人遠在美國,日本,
但是聚在一起的時候,時光彷彿又回到學生時期,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~



       同學幫我們在博物館裏拍的復古照~好酷的相機!


    中餐就到新店小碧潭捷運附近的"抱飲抱食"解決囉,沒想到這家店人客還真多。
還沒到訂位時間就打電話來確認"訂位有無取消",而且還沒有停車場,光找個停車位就快搞死人了。
不過進了店就不難理解,為啥會這麼多人了。因為它食物的份量很大,很符合俗又大碗的精神!
先來個綜合德國香腸拼盤,


再來個炸豬排拼盤!(吃到最後,只覺得自己在吃一堆肉....哈)

      飲料部分,大伙點了一瓶德國啤酒共飲。不能喝酒的就喝果汁囉~(聽說酒很好喝)


甜點則是店裡有名的啤酒凍~  朋友的2歲小孩愛的不得了,竟然吃光光。呵


上半天的行程就在吃完中餐後結束,下午就是賞桐花和深坑小吃囉~
待續!

P.S   回台灣吃再多也不會想吐,每天只想要早點起床,為什麼咧??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樣我才吃得到早,中,晚餐,時間才不會浪費掉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