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的週末還是一樣出去趴趴走,雖然有時候身體還是會不太舒服。
但是還是想出去走走看看,可是每次回到家都是累累累...

像上星期想說難得想吃個ほうとう ,於是和老公二人開車上山去吃美食。
沒想到開到半路我就開始不舒服 @@,差點吐在車上。
還好現在會隨身攜帶小食物,在胃酸卡在喉嚨快噴出來的那一剎那,
連忙的吞了一顆蒟蒻果凍...果然把那些酸酸的感覺給消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情的老公還以為我怎麼這麼愛吃,飯前還吃零食。
一邊開車一邊伸出他的左手打了我正在撥果凍的那隻手...真是豬頭!
害我得忍著想吐的感覺,
一邊撥果凍,一邊吞口水的說:「いま…きもち…わるい。」(現在不舒服)
然後趕緊把果凍吞下去....

或許是因為山上天氣冷,在平地已經散落的櫻花,
在這一路上卻看見了不少櫻花樹開的燦爛。但是美景似乎無法讓我轉移注意力啊...


美食當然有吃到,但是回到家我立刻躺在床上,連晚餐也沒辦法吃。(T_T)

上上週末,和老公還有來日本出差的以前同事去了Fruit Park賞花。
一年前去的時候是和老公去看結婚場地的,沒想到一年後我已經準備要當媽了。
這一年的變化真是大!(去年看場地的心情紀錄~感覺那時好年輕...呵)
今年的天氣暖的早,花都有點枯萎了。所以只拍了幾張(ハナモモ)...


那天最開心的就是和同事用中文暢所欲言,老公完全插不上話,
只有開車的份,真是辛苦他了~呵

路人不斷找老公幫忙拍照,或許覺得過意不去吧。所以他們也幫我們拍了一張。
最近老是有一種感覺,覺得自己好像變老了。
弟弟說,沒有啊,你只是看起來有媽媽的感覺而已。
切......雖然有懷孕是沒錯,可是可是真不想要看起來像個媽媽...><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↓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今年初回台灣時的照片,雖然當時已經知道懷孕,但是也沒有這麼有孕味啊....

證明1:


證明2:


難道我會這樣下去嗎??愈來愈有媽媽的味道嗎??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