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篇文章提到給老公的第一個驚喜,隔了幾天後,準備了第二驚喜給他囉!
以前總覺得親手做東西實在非常麻煩,為什麼不用買的咧?!
        但是到了日本,為了打發時間開始手作り生活之後....
漸漸的也對做甜點餅乾的產生興趣 ,所以這次的情人節巧克力就決定要自己做。

       這次做的是Cheese巧克力,不會太甜。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。
多做了幾顆帶回台灣,大家都說好吃。結果一說是自己做的,每個人都很驚訝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動手做做看唷!好吃又好做~ 
詳細內容→ http://blog.roodo.com/maobao/archives/5499949.html

      在往機場的Bus上把它偷偷從包包拿出來交給老公時,
可想而知他又是一陣開心。
送了張小卡給他,告訴他即使結婚了有時還是得保有戀愛中的心情,
所以我會期待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唷~

我最想要的就是大吃一頓,當然如果他想送個小禮物給我的話,也不反對啦~
老公啊,老公,如果你看得懂中文的話,我一定會把這篇文章寄給你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