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日本的店總是很愛出一些限定版的東西,
對於愛嚐鮮的人來說實在不是件好事,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敗下企.....
上星期自己第一次上城去晃晃。說實在的甲府的百貨公司根本不太好逛。
只不過對於久住鄉下的鄉巴佬來說,我已經忘了大阪的閃亮輝煌...
光是去到甲府,看到那些店家就足以讓我興奮好久.....

      難得上城總要帶點什麼回家才行,
錢要用在刀口上  
要買當然就要買每天會用到的東西。反正我的理念就是我買的都是有用的
買了啥?買了一瓶聖誕節限定身體乳和唇蜜
(ゴールデンアップルシマーローション)
(金蘋果亮采身體乳)
昨天忍不住的把它拿出來試擦了,本來想等到現在的用完之後才開封的說...
真的很香,一直到今天身上都還有著淡淡的蘋果香。 (忍不住大大的吸了一口氣~)
不過它剛擦上去時會有點亮亮的,擦在身體有點太花俏了,還好它很快的就消失了~
 
         另一隻唇蜜也是閃亮亮的,光是包裝就很可愛。

沒有試用品,完全只是純粹被包裝吸引...
它看起來是有點淺咖啡色,擦上去時只有閃閃亮亮的感覺。
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梅子味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。
冒險冒對了~呵

       老公說還好我家附近只有超市,不然他可能每天回家都沒晚飯吃...
他說:「たくさん店があったら、ゆーちん帰ってこないから、困る。」
拜託,人家也會有逛膩的一天好不好....

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
從小我就是身體和手腳的皮膚很乾的人,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,  
都一定要擦很滋潤的乳液。

除了Body Shop的乳液之外,也常用歐舒丹的東西,
薰衣草節沁藍身體霜」是我最常用的,用了幾瓶下來,那個味道最不膩。
而且擦在身上很舒服,可惜日本沒有出,而且山梨沒有歐舒丹啦....厚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住的附近不僅沒有歐舒丹,就連要買個Body Shop都很困難...
所以發現了一個又香又好用的嬌生身體乳~ 味道有緩和放鬆心情的成份。
好用,味道香,價格便宜,而且容易買到。
也是一款用了會讓人覺得心情舒服的乳液唷。


台灣也有賣,而且好大一瓶!下次回去搬些回來備用~
不然每天用歐舒丹太傷本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