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那個好笑的蛋糕後,就和老公準備出門晚餐了。
出門前還接到歆涵妹的電話,好開心
這次吃飯的地方是大西找的, 店名叫做"
ゼフィール",外觀有點像是歐式建築的民家,門口小小的,
很可愛的感覺。


店裏頭暖烘烘的~
再加上室內的設計和燈光是暖色系的,更把那種溫馨的味道給襯托出來。
     
 
我們吃的是晚餐的A餐和B餐~差別在於有沒有魚肉或其他的牛肉(羊肉)而已。
前菜,湯,主餐都有3,4種選擇,飲料和甜點則是只有一種。法國麵包則是無限供應~ 

我點的前菜感覺是很ヘルシー(健康)的。
它是由蝦,干貝,還有一些蔬菜再淋上一些有調味過的醬料和橄欖油做成的。
干貝味道很鮮甜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油。
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道是濃湯,喝起來是還不錯,但是有點後悔自己選了這麼普通的東西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 第三道是主餐,我點了牛ロース
簡單說一句就是"好吃滋味多",三兩下就被我解決啦~呵


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一道是甜點。對於甜點,我真的有べつバラ(另一個肚子裝)。
一上來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掉它!(結果大西嚇到~呵呵)
大西說這道甜點感覺是SMAPXSMAP裏頭會出現的料理。
(看樣子他也很喜歡~)
    
主要是焦糖烤布丁,水果用了酪梨,奇異果和草莓。最後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
硬要挑它毛病的話,就是有點甜。不過這點甜,我還能接受


這樣一餐,不到日幣10000元,實在是很划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酒足飯飽之後,我們去了
甲府舞鶴城公園看燈飾。
不知道住在日本的朋友們會不會和我有著相同問題,為啥甲府的城會叫舞鶴城咧?
舞鶴城為何不在舞鶴??
這個問題,我問了一下大西,但是他也不知道.....所以就別追根究底了唄!
看看這個吧!


     嘿嘿~沒錯,我們風林火山
的KITTY醬啦!可愛吧~
【註】風林火林形容的是武田信玄的軍旗,「疾如風、徐如林、侵掠如火、不動如山」,
   而這句話是來自於孫子的兵法。而且一開始也不是武田信玄先使用的。
         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查閱網路資料~

還有KIKILALA和可愛薑餅屋哦~


這個有點神戶ルミナリエ的味道


最後再來個夜櫻~呵


這個燈飾今年是最後一年了,所以才叫大西帶我去看看。
看到那個風林火山的KITTY和薑餅屋還滿開心的~
最後的這顆楓樹就當作是結尾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