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是台日棒球賽事的大日子,
攸關台灣和日本究竟誰能取得08年奧運的參賽權。
為了看那場比賽,所以昨天白天忙了一天,為的是晚上能夠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瞎忙了些啥?就是ロールパン和蜂蜜蛋糕~因為甜點沒了,早餐沒了~
最近迷上在ロールパン裏夾東夾西的,發現這樣很有趣又好吃~
而且看起來很豐盛喔!最重要的一點是能遮醜啦,哈~
是低,我的小餐包怎麼捲都捲不出像書那樣美。
形狀是有出來啦,但是還是怪怪的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蜂蜜蛋糕是一直想吃,但是奈何家裡沒有那快速打蛋器。
按照Healsio的食譜看來,要是依我土法煉鋼的方式來做的話,
那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好,再著...我可能最後會摔了那些材料...(沒耐性一族)
所以我會乖乖的等到電動打蛋器購入之後才開始做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第一次做蜂蜜蛋糕,實在很害怕做出來之後又在心裏吶喊..."這是啥??"
我改掉那性急的個性,把食譜一遍又一遍的讀著。深怕做出預想外的東西....
(因為我家老公幫我做蜂蜜蛋糕模時說了,雖然模子做的有點不好,但是東西不好吃可別又怪到模子身上~)
真是一語道破啊... (我心裡偷偷想的計謀給說出來了...切)
(這是大西做的模子,有點歪歪的厚。)
         還好東西味道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當然外觀還是不怎麼樣啦。
可是味道有出來喔!而且吃起來很Q耶。應該是正常的吧??
以前吃的都是機器做的,也不知道手工的是怎麼樣....

(家裡沒有專門的刀,所以用水果刀切。沒想到變成這付德性啦~哈)
本來想說一次做就是二條,就讓老公拿一條給同事好了...
不過算了,等我做的更美一點再說吧~
(新買的電動打蛋器還沒上手,所以轉速有些地方沒弄好,手太笨啦~
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照書上說的,所以做出來之後變成"中間太膨"。
  下次再照書上重做一次。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到昨天的球賽,雖然心裡知道中華隊的機會很小,
但是還是奮力的在電視機前加油,看到二隊的球員真的都很努力。
想說....這樣下去要拿分實在很難,但沒想到陳金峰轟出一記2分全壘打,
OH!心裡真是爽到不敢相信啊,此時轉頭看看我家老大的臉~うふふ
二個人的表情是一樣的,然後他冒出一句"Homerun"
我是高興到不敢相信,他是驚訝到不敢相信...然後有點悶的樣子~哈
只是沒想到好景不常,就在第7局被逆轉回來....而且還差很多分...
在此時,大西開始收拾碗筷,
接著跟我說
"碗我洗,你專心看比賽就好,我可以放心去洗碗了。"
這個時候聽起來真刺耳..."什麼叫你可以放心去洗碗了"。
哎~今天日本隊回來了,真不想看電視.....

         感覺的出來中華隊真的很努力,至少在第6局之前大家都表現的很好~
和以前比起來慢慢的沒有"對日恐懼症"了。
希望明年3月能順利取得奧運資格賽,別讓韓國拿走。
加油,台灣!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