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(下列文字有些不雅,請見諒。)
便秘三天旳人終於在吃了阿木的藥之後,嗯~出來了
昨天一天中來了二次~ 不知道是不是把三天的量給....出來了。
所以我們決定來慶祝~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很想吃點心,如燒賣,珍珠丸子,肉包~
其中又以肉包是我最想吃的,但是本小姐實在沒力去桿皮(因為會很久),
或許再過沒多久,等到我滿腦子充滿肉包的時候,就會自己去生了吧。
想想好像只有燒賣最好做,去超市買皮也很快,就決定它是晚餐之一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超市逛啊逛的,突然讓我發現二條看起來很棒的魚。
這幾個星期不是吃鮭魚就是秋刀魚,這二種魚其實是我在台灣時最少吃的魚。
也可以說是因為我不太愛吃那樣的魚。總而言之,我吃膩了啦!
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魚是以前冬天去和歌山吃的クエ(和石斑同種類)。
那種嫩度和Q度是我最喜歡的。離題了,離題了~就是啊,
我昨天買了二條虹鱒啦,味道果然沒讓我失望~呵
之後啦哩啦扎又買了些小白菜和燒賣的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動手做燒賣時,一開始實在不知道該從何著手,
後來就憑想像,想出每次吃的燒賣的樣子,覺得好像可以再加點什麼,
於是就把家裡剩下的かに蒲鉾(蟹肉棒)拿出來剁碎加在燒賣上。
只做了20顆就花了1個小時左右,開店的話,絕對是來不及賣,會倒。

 開飯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 香煎雞排~(靈感來自眾家姐妹)        
 1.手工燒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蕃茄和雞肉的味道還挺合的      




清蒸虹鱒 (那些ㄎㄟㄣˋ   ㄆㄤ  的東西都被我拿掉了~)
人家只想吃魚而已啦~
魚肉真是嫩又Q~  好好吃,魚肚有點油脂又不會膩~
有點肥軟肥軟的~美味!


泡菜豆芽炒牛肉~   我家很愛這味!(算常做~就是用泡菜炒東西)


最後是湯~最近迷上清湯
就是水滾之後放點烹大師,加點豬肉,幾個丸子,青菜orシメジ,
再加點鹽巴和醬油調味 ....好好喝~  
(也可以加顆蛋,看加了多少料而定,簡單又好喝。)


結果不知道是最近太冷還怎麼樣,煮的是平常的量,卻吃不夠。(@@)
所以晚餐吃完還吃了些仙貝和柿子,真是..........
(日本柿子真是好吃,可惜季節快過了,昨天在超市看到草莓都出來了呢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