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約了Ann一家來我們家喝下午茶~
本來想說星期五要來做些餅乾的,後來決定先把麵糰做好就好,
星期六早上再來烤,這樣餅乾的鮮度比較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說買了新玩意兒,一包綜合"葡萄乾和軟糖",
沒想到加到餅乾裏烤出來之後,軟糖黏住烤盤,我的餅乾都碎掉了...
所以這個餅就端不出去啦...哎,下次要用別的方式來加才行。
還好我還烤了巧克力餅乾...呼

     星期六下午,Ann還準備了Cheese Cake和Apple pie來當點心~
好好吃的cake和pie,聽Ann說,派皮在超市的冷凍區就有賣,
沒想到冷凍的東西居然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Pie。
下次再來問問Ann做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不見的小Su,走路變快了,而且會認Mickey和Snoopy了耶
我家唯一可以讓她玩的玩具就只有Body shop送的小豬妹~
她一定覺得我家很無趣~    
小Su真的很可愛,而且不會看到我就哭,還會拿餅乾給我吃耶~
被小孩喜歡的感覺真好,好開心
不過,小Su啊,下次多給點時間讓你媽咪和阿姨多聊點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