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時買了一些小東西,都是平常會用到的~
所以買了也不覺得是多買的,或是浪費了。
但是有一樣東西我後悔了......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有著淺藍色可愛包裝的乳液+去角質霜+護手霜+護唇膏
是在KUTA的Shopping Mall裏買的,約1600日幣。
但為什麼本來覺得香香的味道,怎麼回到日本都變臭了...
香的太噁心,害我睡覺都睡不安穩 (當初是嗅覺有問題嗎??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後來改用在超市買的身體乳,中間的三罐。
有玫瑰,蘆薈,檀香的,一瓶約400日幣,晚上就睡得好多了~
滋潤又不會讓人覺得膩的味道~俗擱大碗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去了烏布當然不應該錯過手工藝品,只不過那些雕像,
說真的拿回家要放那裏??最後買了些小東西~
在峇里島不殺價好像都會被佔便宜,
但是殺價實在很累,每次不想買了,要走了,
店家的人馬上說Final,Final,真搞不懂那裏來那麼多的Final啊.....



      包包看起來挺有質感,裏頭縫的工也還算OK,才1000日幣左右,
是我覺得最划算的東西了。放戒指的小竹籃很剛好,只要100日幣,
還算OK。其中讓我覺得買貴了的東西是那個面紙盒,約900日幣。
不過和其他的面試盒比起來,這個的工看起來比較細,所以也還好啦~
買到喜歡的東西最重要囉~

       一直想買涼鞋,但是沒看到喜歡的。
所以買了這付有點豹紋感覺的太陽眼鏡~自己覺得挺酷~哈
就是因為這二付眼鏡害我們變的貧窮



       峇里島還有一項不能錯過的東西,是地~精油類的產品~
買了雞蛋花和赤素馨花的泡澡精油。
不過回到日本之後,都覺得味道有點太Over了~
過一段時間再用吧~  (這是在超市買的,一瓶285日幣左右。)

其他還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,咖啡,塩巴和胡椒
在四季喝到峇里島咖啡的時候,覺得很好喝~
不澀不苦不酸,不加糖和奶也很好喝,所以買了一點回來~
調味料也是有Villa試過味道,覺得很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上面的照片中只有一樣不屬於峇里島的東西,
就是精油後方的歐舒丹眼霜,覺得好用,再加上之前用的快用完了,
沒想到剛好在成田機場免稅店看到,而且比我在台灣買的便宜。
所以就買下來了。其實最想買的是薰衣草身體乳。
它除了薰衣草味之外,還加了一些甜甜的味道。聞起來很舒服~
但是好像只有台灣有...哎
舊的那瓶在要從峇里回來時被海關没收,所以要等到回台灣才能買了...
想到就難過~為什麼這麼不小心....

以上就是我的出遊戰利品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