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回來快一個星期了,不過大西公司有個4連休的假。
所以包含旅行的假,他足足休了11天~
我們就利用那幾天又去了昇仙峽和KARAOKE
昨天在KARAOKE吶喊了6個小時,實在是只有一個"爽"字~哈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本來想快點PO上蜜月旅行的文的,但是Healsio實在很讚,
先讓我讚美一下它吧!
事實上買了Healsio之後,我就每天都在翻它的食譜,
但是因為就要去旅行了,所以家裡不敢堆太多食物,怕吃不完~
這幾天晚上用它來做晚餐,果然是台名不虛傳的名機呀!
連在超市買的炸雞塊,油炸類食物,經過它一微波之後都變得酥酥脆脆,
吃起來有咔咔咔的聲音,就好像是剛炸起來一樣的美味,
而且多餘的油份還會被濾掉,真是太神奇了

        前天晚上我們用了Healsio做了晚餐~真的是很方便啊!
只要材料放進去就會變出很美味的料理了。好讚~

1. 厚揚げステーキとり味噌がけ ~
    主要食材:油豆腐,絞肉,味噌,大葱


2. とりの甘酢漬け (食譜上另一個名字叫做"油淋雞")
   這道菜是中華料理嗎?我以前沒吃過耶....
  

   光是醬料的味道就很香~Healsio烤出來的雞肉又很嫩,
   旁邊的萵苣沾那個醬料真的沒話說~美味!



    湯和另一道菜是自己亂發明的,不過味道有合到喔。
湯~しめじ+たまご  用一點醬油和鹽巴調味
南瓜炒豬肉~意外的好吃!
(可能是日本南瓜比較甜,再用醬油下去炒,所以味道挺合的。)
雖然我在台灣不吃南瓜,但是日本的真的還滿好吃的唷。

  那天晚上,我們還烤了餅乾和布丁喔。將將將將~

本來想要用模型烤的,但是心急想要快點吃,所以就差不多就好啦~
每個圖形都不一樣,很好玩ㄏㄡ~ (布丁來不及拍~哈)

    還有一個是我在百元商店發現到的很妙的東西,
它可以用來打奶泡,做卡布奇諾和拿鐵喔~才100日幣而已,感覺很划算~呵
最重要的是很有趣,想喝的時候可以自己做~


旅行的照片,正在趕工中~等我唄
對喔,還有昇仙峽的~  加油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