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很好的昨天,心情特別好!
因為下午要做自己想吃的東西~
一想到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,心情就好的想偷笑~呵     
1點多吃完中飯,就開始準備所有需要的材料。動手!
今天要做的是紅茶餅乾和ナン(印度烤餅)。
先做了紅茶餅乾,把麵糰放到冰箱的一個小時內,開始著手做ナン。
      ナン的麵糰超黏,黏到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搞錯配方了。
做什麼點心都不會太成功的我,實在很擔心。
紅茶餅乾的味道聞起來很不錯。看起來也OK,讓我很滿意~
接著就切成一般餅乾的大小,放入烤箱。

       家裡的烤箱只能烤吐司而已,完全無法調溫度。
我也不知道到底烤箱內是幾度,只能大概大概。
食譜寫著要用160度烤15-18分。
可是只過了6分鐘,當我去看烤箱的時候,嚇了一大跳啦。
我的紅茶餅乾怎麼漲的跟月餅一樣,好可怕,一點都不可愛!
但也只能讓它烤下去!因為還沒熟。

紅茶餅乾成品:我家大西一看到照片,還以為是章魚燒
       ↓       而且還把照片寄給妹妹看,妹妹說這應該是漢堡排或香菇!
 真的很不可愛吧!
還好吃起來,是紅茶餅乾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印度烤餅的麵糰在放了一下之後就不那麼黏了。
煎起來的成品。(如果咖哩再辣一點,就更讚啦~)
印度烤餅,成功!!


        大同電鍋在煮關東煮,家裡電鍋在煮飯,
我又拿出之前吃剩的咖哩來微波,結果發生了一件事。
停電了!ブレーカー跳掉了啦。厚!
打電話給大西看他回來了沒,他說在路上了。
不過我發現房間的電沒跳掉,就把飯鍋移到房間了.....
後來我決定自己試試把電打開。嗯~我成功了!

         大西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我說,
我們明天去買蒸汽烤箱吧!(明日、ヘルシオを買おう。)
嘻~他大概覺得我很用的很可憐吧。
所以我們今天要去買囉!YA~


紅茶餅乾食譜: http://recipe.gourmet.yahoo.co.jp/E203164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食譜做出來的餅乾很香!雖然我的賣相不好,但是好吃!

印度烤餅食譜: http://www.tsukutsuku.com/tips_handmade/bread.html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二項才是烤餅唷!簡單好做又好吃~讚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